7月11日上午,学校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会。校长万书辉、纪委书记张云平、副校长吴海霞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海霞主持。

会上,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结合2022年普通招生录取工作实施方案,就本次招生录取的前期准备工作、录取日程安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吴海霞、张云平分别就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要求。

万书辉强调,招生录取工作必须做到“两熟悉,两做好”。一是“熟悉录取要求”,参与到录取一线的工作同志需对招生章程、录取要求、报考条件等内容进行系统学习;二是“熟悉纪律要求”,深入实施高校阳光招生工程,严格执行招生政策和“30个不得”招生工作禁令,严格遵守保密制度等。三是“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做好招生录取工作的电力、网络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好考生、家长的咨询服务工作;四是“做好数据分析”工作,做好区域热度、专业热度、性别热度等后期录取分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