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发布校庆标识。校长万书辉,副校长温万光、江净帆、吴海霞出席会议,校庆办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温万光主持。

会上,万书辉、温万光为70周年校庆标识(LOGO)正式确定揭幕。标识经过了师生代表票选、评审小组评议、校庆办审核、领导小组审定等环节正式确定后,现正式对外发布。

随后,校庆办副主任李家智介绍了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主要安排,校友工作组、宣传工作组、校史工作组等工作小组负责人做相关工作安排。

温万光强调,校庆筹备工作不独属于一个部门,也不仅是校庆办的工作,校庆筹备是一项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共同完成的年度重大工作。各二级单位要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协同配合,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校庆筹备工作。

万书辉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校庆筹备工作存在校友工作基础弱,筹备时间短,筹备任务重等问题。所以,全校上下务必凝心聚力,确保校庆筹备工作顺利推进。并对接下来的校庆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亲自抓。各二级学院主要领导要亲抓,狠抓校庆筹备工作。二是妥善安排,系统抓。二级学院要结合常规工作做好成果展示等庆祝活动;利用寒假集中推进校友工作,并常态化开展校友联络与服务。三是协同配合,联合抓。各二级单位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确保校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