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动教师“国字号”项目申报书提质增量,切实做好标志性成果培育工作,4月17日上午,学校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工作推进会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1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卢成武出席会议,科研处(学科办)、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科研处(学科办)负责人就重庆市社科规划办关于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对申报工作的要点难点作了深入剖析。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围绕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情况进行了汇报,就申报问题展开了交流研讨。

卢成武在充分听取与会人员汇报交流的基础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申硕攻坚的关键阶段,国家级项目立项数作为衡量申硕要求的重要量化指标,是推进申硕工作的重要载体和抓手。他要求,各二级学院务必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动员更多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进一步凸显学校作为文科院校的独特优势。科研处要强化规划指导,为教师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保障,不断提升打造国家级项目的能力和水平,促进教职员工产出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