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我校与浙江宁波外贸双十强企业凯越集团在南山校区513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对接座谈会。凯越集团可赛事业部总经理樊运畅、运营总监陈桂荣、人力资源总监曾颖彦、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就业处、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符淼主持。

万书辉热烈欢迎浙江知名外贸企业凯越集团一行受邀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及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情况,希望学校能与浙江凯越集团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凯越集团樊运畅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国际贸易现状、企业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的方向。二级学院学工工作负责人与樊运畅一行进行了深度交流沟通,对企业招聘岗位需求进行了对接。

我校将浙江凯越集团作为毕业生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建设进行合作,万书辉向樊运畅总经理授牌“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实习就业基地”。随后,该企业在南山校区文峰厅举行2023年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站校园招聘宣讲会,吸引了5个学院100余人参加。双方均表示将以此为校企合作的起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深入探讨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全面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