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晔,党委委员、副行长罗波,党委委员、副行长陈沣,南岸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江再建,以及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校考察,并与学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朱晔一行在党委书记张艳,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忠飞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西部儿童脑与认知科学研究院,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果。

双方在办公楼411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会上,张艳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阐述了数字校园建设的总体思路,对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及朱晔行长对学校的长期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内容,建立合作机制,共享合作成果。万书辉希望通过合作,在数字校园建设,应用技术型高校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三个方面推动转型。

朱晔代表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向全校教师送上节日祝福,介绍了市分行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发展主义和发展愿景,指出在党建共建、数字化校园建设、推动数字人民币结算,公私业务联动,学生就业等方面深入合作,为高等教育的发展助力。

罗波与陈忠飞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朱晔、张艳、陈沣、万书辉见证协议签订。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朱晔向张艳递交了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对学校全体教师的节日慰问信,祝福全体教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