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晚,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传达学习并贯彻落实市教委高校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精神,市教委师范处处长黄伟和南岸区委派驻学校指导工作组的同志全程参加会议。全体校领导、各应急处置专项工作组组长、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网格化管理的楼层长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府大道校区应急处置指挥部总指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主持。

会议认为,南山校区疫情形势趋于稳定,学府大道校区存在家属区人员构成复杂、隐匿传播交叉感染风险大、志愿服务人员数量不足、隔离场所准备不充分等问题,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需要大家鼓足干劲、打起十二分精神,做好攻坚克难准备。

市教委派驻学校工作组组长、师范处处长黄伟分别就提升处置速度、严格分区管理、加强思想引导、落实工作举措、增派志愿人员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张艳书记在最后讲话中要求:一要坚定信心决心。要求全校师生要继续咬紧牙关,团结奋斗,众志成城,相信通过全体人员的团结奋斗,学校将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疫情面前没有局外人,疫情防控没有旁观者。学府大道校区应急处置指挥部总指挥要统筹全局、大胆指挥、坚决果断、严格要求、指令精准,副总指挥要全力协助万书辉校长,实现校区疫情的尽快清零。各专项组要主动思考、积极作为、不等不靠。三要严格管理到位。要真正实现全域“静下来”,家属区的网格化管理要迅速安排到位。四要加大宣传引导。对家属区人员的宣传引导工作,要注意“四讲”,讲科学、讲法律、讲政策、讲责任,最大程度争取他们的理解与配合。五要行动坚决果断。各部门、学院和专项工作组都要保持定力,不能动摇,加强校园管理,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六要强化工作协同。两校区之间、各专项组之间要强化工作联动,进一步加强在信息畅通与数据共享的协同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