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国际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助理见面暨培训会
日期:2023年03月10日 08:52

为加强学生助理日常管理,充分发挥其作用,切实做好学院勤工助学工作,3月9日中午,国际学院在南山校区2406组织开展了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助理见面暨培训会。综合办公室主任宋东亚、项目办公室主任栗晓玮出席,学院全体学生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向玲主持。

会上,学生助理们从工作内容、工作经验、工作成效及心得体会等方面做了交流总结。向玲领学了《国际学院勤工助学工作管理规定(暂行)》,并希望大家明确责任义务,遵守相关规章制度。宋东亚和栗晓玮对同学们上学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敏感性;二是积极主动融入集体;三是加强沟通交流;四是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并期望大家延续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提升工作能力和效率,提高综合素质,在工作中能学有所得、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