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国际学院召开引进课程合作教师培训会
日期:2023年02月17日 16:35

2月16日晚,国际学院在线召开了引进课程合作教师培训会。国际学院相关教师和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合作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国际学院教学秘书蔡雨珂主持。

合作教师指受学院委派,负责联系外教、具体担任外教在学院工作期间思想、教学和生活管理的兼职教学工作人员,是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维系与外方关系的重要环节。会上,详细介绍了引进课程合作教师的工作内容,进一步明确了合作教师工作职责,强调了外事无小事。合作教师工作须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外事方针与政策,自觉遵守外事纪律。国际学院项目办主任栗晓玮强调了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再一次指出合作教师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严审PPT内容,严肃课堂管理,协助外教开展教学活动的同时,注重意识形态问题。

最后,老师们纷纷发表了建议意见,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