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国际学院召开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2023年秋季学期西班牙语教学研讨会
日期:2023年09月20日 11:32

国际学院召开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2023年秋季学期西班牙语教学研讨会

为促进食品质量与安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稳步发展,提升项目学生语言能力,助推项目学生转段升级,919日下午,国际学院召开了2023年秋季学期西班牙语教学研讨会。国际学院副院长罗腊梅,西班牙语教研组组长邱眉、合作方企业重庆两江新区嘉润腾语言能力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瀚文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罗腊梅主持。

会上,双方就项目学生语言教学质量提升、引进课程教学和西班牙语DELE模拟测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罗院长传达了秋季学期学校教学工作重点,并结合学院和教研组实际情况,制订了西班牙语教研组学期教学工作重点,她强调指出:一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语言课程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二要积极配合外教开展引进课程授课和实践活动,提高专业课程教学质量;三要凝心聚力,校企通力合作,推动教学工作行稳致远。胡经理表示公司将着重从师资素养提升和课堂教学的有效性两方面积极配合学院开展各项工作,同时,合作院校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正在筹备语言模拟测试方案和试题,将于近期组织项目学生开展语言测试。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学院西班牙语教研组工作明确了方向,较好的助推了项目语言教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