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美国犹他理工大学来校交流访问
日期:2023年03月20日 14:34

3月17日上午,美国犹他理工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汪天翼、项目专员陈伟光来校开展交流访问。我校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李学容、国际学院副院长罗腊梅、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石熙及其他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罗腊梅主持。

会上,罗腊梅对美国犹他理工大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基本概况、中外合作办学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李学容、石熙分别就我校小学教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专业情况进行了介绍。会上,双方就合作办学意向进行沟通,并对未来联合开展的人才培养、师生互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下一步,两校将密切联系,共同开展教育、计算机科学类的合作与交流。

据悉,美国犹他理工大学始建于1911年,前身为迪克西州立大学。该校位于美国犹他州南部圣乔治市,被评为“最适合居住的城市之一”,距离拉斯维加斯和大峡谷车程约90 分钟。学校设有视觉与表演艺术学院、健康科学学院、教育学院、科学与技术学院、商务与通信学院、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