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我校与泰国诗纳卡琳威洛大学举行线上合作洽谈会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14:57

5月25日,我校与泰国诗纳卡宁威洛大学线上交流会议顺利召开。泰国诗纳卡宁威洛大学副校长Prit Supasetsiri、人文学院院长Anchalee Jansem、中国留学生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Sakarin Thanapubodee、泰国诗纳卡宁威洛大学中国区事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江净帆出席会议,我校教师教育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国际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江净帆向泰国诗纳卡宁威洛大学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她指出,两校合作关系建立已久,希望借助此次机会,进一步增进双方的互信和了解,推动在人才联合培养、汉语专业和实习基地共建等项目的合作。

PritSupaset先生介绍了诗纳卡宁威洛大学基本情况,表示将积极支持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并期待疫情结束后全新的合作项目的落实和实施。

此次会议两校就汉语专业合作、优势专业学生实习、师范基地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两校还就泰国学生来渝学习汉语事宜及两校教师互派、课程互授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