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我校召开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2020级学生转段赴外方合作院校学习指导会
日期:2023年03月13日 09:09

3月10日下午,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0级学生转段赴外方合作院校学习指导会在学府校区第四教学楼305会议室举行。国际学院项目办公室主任栗晓玮、重庆嘉润腾语言能力培训有限公司洪凡钦老师及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有转段学习意向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栗晓玮主持。

会上,栗晓玮老师强调中外高校联合人才培养旨在引入海外优质教育资源,帮助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和语言能力,助推成长为具有国际视野的应用技术型人才,并详细介绍了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转段学习的入学要求、转段期间课程的学习要求以及中外方院校毕业授位的相关政策。洪凡钦老师仔细介绍了赴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转段所需办理的西班牙签证相关材料和出国留学期间生活学习的注意事项。会上,在场的老师们就同学们关注的转段学习期间可能面临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及时且详细的回复,学生们对即将开始的西班牙留学生生活表达了期待和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