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

发布人: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08-27 17:40:04     点击数: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作为一所教授经典著作的学校始建于1828 年,是在美国成立的第99 所高等院校机构,于1994 年确定了其校名,位于纽约州省府奥本尼市和世界之都纽约市之间的新帕尔兹市,是纽约州立大学的64 所校园之一。该校经由中部各州教师教育国家认证委员会(NCATE)、纽约音乐学院教师教育协会、美国化学协会、工程技术认证委员会、美国演讲语言与听说协会、计算机技术认证委员会、国家艺术与设计学院协会以及国家戏剧学院协会等认证。

    新帕尔兹分校是一所综合性的文科学院,可同时授予学士和硕士学位。另外,它提供教育监管和管理的专业证书。学校由教育学院、美术及表演艺术学院、商学院、科学工程学院以及文理科学学院组成,并提供100 多个本科生项目和50 多个研究生项目。学校拥有357 名全职教员,其中98%持有博士学位或终极学位。

    教育学院培养了一批具有世界视野的终身教授以及前途远大的初级教员,并以次为傲。学院的教学研究水平长久以来一直名声显赫,学院还致力于保持高水准,并由此为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的初等教育、中级教育、教育研究、教育管理等领域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尽可能的最好的教育。其中,初等教育系提供的课程学习,为学生从事托儿所到小学六年级的教学工作而准备。成功完成这些项目的学生将被授予临时认证证书,使得他们能够在纽约和其他许多州进行教学活动。初等教育系的主要目标是帮助学生发展学前及中小学成功教学所具备的知识、技能和态度。此外,教学所开设课程为学生建立了更丰富的生活基础,可被用于进行人文服务、工业训练、公共关系等方面的职业发展。

    在新帕尔兹分校学习初等教育专业学生有两大好处,一方面,他们可以同时获得文学学士学位和教学证书。另一方面,初等教育系的教师在教和学的领域持有紧跟时代的研究成果,他们在数学教学、阅读、社会学教育、多元文化教育、融合性教育和科学教育等领域进行着积极的研究。

 

 

上一条: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
下一条: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