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第五届中英大学生文化交流“东游记”项目的招募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19 08:53:00     点击数:

中英大学生文化交流“东游记”项目是我校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共同举办的文化交流项目,旨在为中英两校学生搭建平台,提升跨文化交际能力,拓宽国际视野,促进文化互信。“东游记”项目已成功举办四届,12月,我校将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孔子学院联合举办2021年第五届中英大学生文化交流线上“东游记”系列活动,参与院校还有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辽宁大学、温州商学院。现面向我校2020级中英高水平项目招募6名学生,要求如下:

一、选拔条件

1.无违纪处分,政治立场坚定;

2. 英语能力较强,具有跨文化交际能力;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

4.有意愿赴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留学者优先;

5.会中华才艺者优先。

二、活动内容

我校学生将与英国学生、中国其他院校学生组建小组,一同开展线上活动,完成小组任务,本次活动主题为“Together we can change the world”。

三、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13日至17日

保障与激励

1. 颁发活动证书;

2. 有机会获得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丰厚奖学金。

报名方式

1.通过自愿报名的形式,填写《2021年中英大学生文化交流项目“东游记”报名表》,发送至gjxy@cque.edu.cn,邮件主题备注为“学院-专业-姓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21日

2. 通过初步筛选之后,国际学院将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复试,复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宋老师 何老师

电子邮箱:gjxy@cque.edu.cn

附件:《2021年中英大学生文化交流项目“东游记”报名表》

国际学院

2021年11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2021年港澳高校申硕资讯线上分享会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21-2022学年度来华留学生校长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