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举办中英高水平项目留学规划交流会(2)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6-04 10:14:29     点击数:

6月4日中午,国际学院在国际教育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了2020级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中英高水平项目学生留学规划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重庆新东方前途出国的任磊老师进行分享,中英高水平项目14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国际学院中英项目负责人何弦主持。

会上,任老师从留学英国、专业解析、就业指导、生涯规划、二师历年录取情况五大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从历年数据来看,由于英国学制短、名校云集等优势,留学英国人数逐年上升。随后,任老师对英国旅游、酒店、会展专业进行分类讲解,并鼓励同学们赴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学习一年,增加英国申硕和就业的优势。作为“表格小能手”,任老师分享了自己做生涯规划的习惯,建议同学们充分利用图表,从学术板块、标化考试、软背景三个方面作个人提升规划。最后,任老师展示了二师历年留学数据,如申请伦敦国王学院、爱丁堡大学、格拉斯哥大学、曼切斯特大学成功上岸的案例,并鼓励大家早规划、早准备。

通过此次交流分享活动,同学们更加清晰地意识到留学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作为国际项目学生,应当立志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国际学院开展西班牙语朗诵比赛
下一条:国际学院召开国际合作办学项目西班牙语课程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