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举办中英高水平项目留学规划交流会(1)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5-24 08:42:21     点击数:

5月23日下午,国际学院举办的3场“语言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之中英高水平项目留学规划交流会在国际教育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本次交流会邀请到重庆新东方前途出国的邱婷老师进行分享,中英高水平项目41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国际学院中英项目负责人何弦和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张海主持。

会上,邱婷老师对留学提出了“三问”,通过交流互动的模式与同学们共同探讨:“要不要去留学”“去哪里留学”“如何去留学”三个问题。邱老师展示了国内考研就业的数据,数据显示从2000~2020年考研人数逐年增加,用人单位对学历要求越来越严格。随着考研和就业的“内卷”,出国留学成为热门选择。邱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留学对个人语言能力、专业能力、人生经历、思维方式、以及收入水平带来的提升。随后,同学们通过数据了解英国留学的几大优势:学制短、认可度高、费用相对较低。最后,邱老师与同学们交流了出国申请流程以及大学四年的学业规划,鼓励同学们做高质量生涯规划,成为高潜质国际化人才。

通过此次交流分享活动,同学们更加清晰地意识到留学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作为国际项目学生,应当立志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举办第十届外国文化活动周——“我用外语话党史”故事分享活动
下一条:国际学院召开留学西班牙语言考试解读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