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生活  >> 正文

服务上门,我为师生办实事——保卫部、财务处支部联合开展车辆固定卡押金退还活动

为保障我校教职员工利益,保卫处、财务处支部清理了车辆出入校园固定卡片的押金存根和部分退款数据,于6月21日起分阶段在两校区警务平台办理押金退还工作。

为了方便职工少跑路,保卫部支部委派1名党员干部+1名普通党员+1名安保临时党支部党员的模式开展工作及提供服务。对于人数较多的职能部门和离退休处,支部委派相关党员让“服务进部门”,集中办理;对于少数身体不便的老同志,支部则让“服务进家门”,暖心服务。

据悉,车辆出入校园固定卡于2012年6月1日至2015年8月11日期间办理,由于时间较为久远、人员变动较大,整体情况较为复杂,两个支部用时半年才将车、人、钱、帐核实清楚。目前,该项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保卫部党支部紧抓“实”字,突出“深”字,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放在重要位置,以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为抓手,不断增强师生的安全感、幸福感。

上一条:保卫部党支部、安保临时党支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新面貌 新征程 安保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