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保卫部党支部、安保临时党支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保卫部支部联合安保临时党支部党员跨校区、多平台认真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庆祝党的百年诞辰。习总书记的讲话极大地鼓舞民心、鼓舞士气,在支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保卫部党支部书记、保卫处处长成平广激动地谈道:一百年栉风沐雨,一百年砥砺前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现在的强起来,我们的国家也一步步向世界强国迈进。回望历史,中国共产党带领亿万中国人民取得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胜利;展望未来,中国共产党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进程的步伐永不停止!

支部组织委员、保卫处副处长李伦说道,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奋斗不息。中国从砖泥瓦房走进了鳞栉高楼,从泥泞荒野站到了轻轨高架,中国共产党给了我们强大的力量。下一个百年,让我们一起跟紧党的脚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谱写下一个百年篇章。

退伍军人张斌深情地表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为了国家,为了人民,历经千辛万苦,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战胜各方面的风险挑战,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实现了繁荣昌盛。历史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为党员,他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

入党及分子、青年教职工李科田说:观看了庆典,内心无比震撼和骄傲,里面的每一句话都深深地触动着他,使他充满了力量。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地要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首先从思想上入党、从行动上入党,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安保临时党支部党员、安保队长陈亚霖感触很深,国歌声响起那一瞬间,他作为九千万分之一的骄傲油然而生。感谢学校机关党委的关心和帮助,成立了安保临时党支部,他将带领安保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坚定不移跟党走,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我校校园平安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支部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治安消防科科长邓勃由衷赞叹,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习总书记的讲话非常振奋人心。正如习总书记所说,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这是中国共产党带给所有中国人民的强大底气,作为一名安保卫士,就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在本职工作上为实现民族复兴而奋斗。

安保临时党支部党员、有着近30年党龄的单光健同志说,作为一名老党员,亲眼见证着我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越来越强大。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新的百年奋斗征程已经开启,他将在安全保卫的岗位上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党委保卫部组织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服务上门,我为师生办实事——保卫部、财务处支部联合开展车辆固定卡押金退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