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承

文化传承|经管学院举办第二期“聚力财商”创业路演活动

    10月 11日中午,经管学院第二期“聚力财商”创业路演活动在学府大道校区第三教学楼举行。本次路演展示的团队是凭借“柚宜”创业项目获得第七届“康养石柱杯”全国大学生电商“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重庆赛区二等奖的“起跃队”。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蒋曼、团队指导老师熊维、辅导员王帅、傅颖出席并担任评委。          

       项目主讲人阮蕴结合PPT、VCR为我们详细介绍了《柚宜》项目。项目旨在从精准扶贫的角度帮助丰都三元镇的农民脱贫致富,通过公司加农户的方式销售三元红心柚,以O2O为通路让第三方物流服务商承包产品的加工、包装、运输,最终形成一体化、循环化、绿色健康的产业链三个方面讲解项目意义,接着软蕴展示该项目的盈利方式、进展情况以及推进计划。       

       在路演结束后,熊维老师以《柚宜》为例为大家讲解什么是创新创业,并鼓励我们要大胆的去闯、去想、去做,积极的参加各种创新创业活动,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创新创业能力。

 

上一条:数信学院组织2017级学生参观校史馆 下一条:文化传承|经管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