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承

文化传承|经管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10月11日晚,经管学院在3501会议室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院长马正兵、党总支副书记杨波、辅导员王帅老师出席交流会。会议由杨波主持。

会上,我院2017届考研成功的五位优秀毕业生为备考学生分享备考心得与经验,他们分别就考研过程的准备、考前的心理素质、考时的经验技巧进行分享。王帅深入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重点分享面试经验、介绍考研教材的选取方法。杨波对即将参加考研的同学表达真挚的祝福,并动员他们全力以赴,做好充分准备。马正兵提出环境塑造人的观点,分享坚持不懈的智慧,激励学生积极进取,以考研获得更宽阔的学习平台。

在现场提问环节,考研同学们积极踊跃,提出多个关于考试技巧的问题,马院长与王帅老师及五位学生有针对性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交流会体现了经管学院对学风建设工作的重视,帮助报考学生收获了备考技巧,增强了报考学生的信心。

 

 

上一条:文化传承|经管学院举办第二期“聚力财商”创业路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