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我校数学建模社顺利开展数学建模经验交流分享会

为提高大学生的科学素养,营造浓厚的课外学术氛围,激发大学生对数学建模的兴趣。近日,我校数学建模社在南山校区4215教室顺利开展了“走近数学建模,感受建模风采”经验分享交流会。

4736D

会议伊始,数学建模社指导老师王海俊对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此次交流会能够激发同学们对数学建模的热情,提高数学建模知识的专业水平。

本次交流分享会,特别邀请到陶佳老师进行经验分享。陶老师不仅积极分享自己在建模领域的相关经验与心得,还针对建模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剖析与探讨。他提出“参赛一次,终身受益”的口号,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数学建模竞赛,并且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学习资源和参赛渠道,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交流分享会意义非凡!

365A4

3F83A

最后,两位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给大家提出了许多可行性的建议,现场同学们收获颇丰。有同学认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交流会,老师们提到的与竞赛相关内容让大家收获很多实用性的知识,“以赛促学”的方向也更加明晰;也有同学谈到,这次交流会将成为大家数学建模旅程中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通过与同学、老师们的深入交流找到了自己学习数学建模的方向,极大提升了大家对数学建模的兴趣。

本次数学建模分享会不仅为有意参加数学建模竞赛的同学指明了努力方向,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在数学建模中的动力,坚定了同学们在竞赛中学习、在学习中发展的决心。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都能够将数学建模知识更好的运用到实践中。

上一条:社团活动|我校模拟政协社团学生代表走进南岸区“两会” 下一条: 社团活动|我校SG创意设计协会成功开展“迎新春,送祝福”书签制作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