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我校SG创意设计协会成功开展“迎新春,送祝福”书签制作活动

为迎接新年到来,进一步丰富我校同学课余文化生活,全面提升学生在校幸福指数。我校美术学院SG创意设计协会于2023年12月25日开展了“迎新春,送祝福”书签制作活动

活动中,会长王言、副会长朱伦莉等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将新年的喜悦、祝福和期待一起融入书签的设计制作中。无论是寓意吉祥的图案,还是富有诗意的文字,都是书签上的点睛之笔。同时,参赛者们通过使用各种材料,运用多种技巧,让书签呈现出独特的美感。

SG创意设计协会指导教师李星宇对同学们制作的书签表示高度赞赏,他谈到“一张特别的书签,能让我们在探索书籍的万种精彩中给自己一点小小的惊喜,本次活动的每一件作品都传递着温暖,诉说着大家对新年到来的美好期盼。”李老师也鼓励协会成员们继续努力,投身到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中。

据悉,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覆盖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领域,为同学们提供开放的艺术发展空间,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艺术积极性,发挥了同学们的艺术特长,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提升了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展现了大学生的艺术审美水平以及艺术创造实践能力。




上一条:社团活动|我校数学建模社顺利开展数学建模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社团活动|我校郁林诗社成功举办第一届“青春笔墨绘二师,诗画风采展未来”主题“郁林杯”诗画创作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