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我校郁林诗社成功举办第一届“青春笔墨绘二师,诗画风采展未来”主题“郁林杯”诗画创作大赛

为迎接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七十周年校庆,营造诗意校园氛围,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郁林诗社于2023年12月20日在南山校区1315教室成功举办第一届“青春笔墨绘二师,诗画风采展未来”主题“郁林杯”诗画创作大赛。

90A11

本次大赛要求参赛选手围绕“献礼二师七十周年”主题创作诗画。决赛现场选手从创作灵感、作品解析等多角度阐述,比赛时选手们精神饱满、风采卓然,比赛过程激烈而有序。

评委根据选手的创作成果现场表现,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7名。

2FD0E

最后,郁林诗社指导老师曲鹏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诗画同源”这一观点并表明“中国诗”与“中国画”是我国传统文化的重要表现形式,希望同学们能郁林诗社的活动中继承和发扬传统优秀文化,充实课余生活,丰富校园文化。

1C7EC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蓬勃朝气与满腹才华。“青春笔墨绘二师,诗画风采展未来。”愿二师学子们砥砺奋进,不负重托,今后能创作出更加丰富多彩的作品,谱写新的篇章!

F8B8D

上一条: 社团活动|我校SG创意设计协会成功开展“迎新春,送祝福”书签制作活动 下一条:社团活动|我校社团在重庆市高校“一校一社一品”学生社团及项目品牌交流展示活动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