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我校社团在重庆市高校“一校一社一品”学生社团及项目品牌交流展示活动中斩获佳绩

 

近日,我校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山火剧团以及大学生心理协会代表学校参加了2023年重庆市高校“一校一社一品”学生社团及项目品牌交流展示活动,校团委社团指导教师文永红带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12F95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和山火剧团喜获重庆市“十佳社团品牌项目”荣誉称号!这一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社团的实力和影响力,也是对我校学生社团工作的高度肯定和莫大鼓舞。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我校社团的声誉和影响力,同时也为我校的学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现才华、磨砺技艺的宝贵舞台。我们坚信在未来的活动中,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生社团定能更上一层楼,再谱新篇章!

上一条:社团活动|我校郁林诗社成功举办第一届“青春笔墨绘二师,诗画风采展未来”主题“郁林杯”诗画创作大赛 下一条:社团活动|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成功举办“社团特色活动之声·说出精彩”会长“说活动”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