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我校顺利参加2023年重庆市高校“一校一社一品” 立项学生社团及项目品牌培育建设评估工作会

根据《关于开展2023 年重庆市高校“一校一社一品”优秀学生社团及项目品牌培育建设工作的通知》(便笺〔2023〕85 号)要求,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于11月24日参加了在重庆交通大学开展的2023年重庆市高校“一校一社一品”立项学生社团及项目品牌培育建设评估工作会。其中,我校读者协会、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国际象棋俱乐部、山火剧团以及校大学生心理协会参与了本次评估会议。

团市委、市学联联合“一校一社一品”校外导师组成评估工作组,社团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完成答辩汇报。评委结合社团项目申报书、工作总结及相关佐证进行综合评估。最终,我校校大学生心理协会、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山火剧团顺利进入第二轮答辩。据悉,顺利进入第二轮答辩的社团将继续参加最终一轮的交流展示活动。

本次评估活动,不仅为社团提供了成果展示的机会,明确社团未来的发展方向,也充分展示了我校优秀社团风采,展现出丰富多彩的校园社团文化。


上一条:社团活动|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成功举办“社团特色活动之声·说出精彩”会长“说活动”比赛 下一条:社团活动|学校数学建模社团顺利开展功能型团支部第二届团员代表大会暨lingo知识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