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学校数学建模社团顺利开展功能型团支部第二届团员代表大会暨lingo知识分享会


加强数学建模社团内部管理,促进社团良好发展,增加社团成员数学建模知识储备帮助社团成员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近日,数学建模社在南山校区N2210教室开展了数学建模社功能型团支部第二届团员代表大会暨lingo知识分享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数学建模社团指导教师王海俊、一届数学建模社团支部书记付鹃以及本届数学建模社全体成员。

BFBD

活动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在庄严肃穆的团中,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C61F

活动中指导教师王海俊阐明了数学建模社团功能型团支部团员代表大会的意义并指出团员和青年要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争取将数学建模社团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C4D2

随后一届数学建模社团支部书记付鹃进行总结发言。付鹃学姐的殷殷嘱托,不仅是对建模社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总结,亦是对建模社团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与期许。 

BE35

大会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选举产生出新一届数学建模社团功能型团支部委员会委员团支部书记杨鸿同学宣传委员冯丽婷同学组织委员何劲仪同学。

B4EA

最后,副社长冯丽婷向成员分享lingo相关知识,用建模方法定性地描绘出生活实际,将抽象的事物利用数学建模具象化,让同学们感受数学建模的魅力。 

A963

冯同学分享的结束后,“数学建模社功能型团支部第二届团员代表大会暨lingo知识分享会”也到此落下帷幕,云程发轫,万里可期。据悉,本次大会的顺利开展有助于社团成员了解和学习lingo知识,坚定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增强数学建模社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社团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相信在数学建模社团功能型团支部委员的带领下,社团能够更加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建设,锐意进取,推陈出新,再创辉煌!

上一条:社团活动|我校顺利参加2023年重庆市高校“一校一社一品” 立项学生社团及项目品牌培育建设评估工作会 下一条: 社团活动|学校装饰艺术协会和SG创意设计协会成功开展 “立冬·手工围巾制作”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