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成功举办2019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

 

为提升外语学院学生党员的理论水平,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于201932913:005412教室成功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外语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书记张文文、全体学生党员和近期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文文主持。

活动开始,张文文简单阐述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和基本流程,首先由冯政旗同志上台为党员做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一讲的内容,并阐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重要意义及目的、总体要求的四个一、四个特点、四个任务、四项贯彻落实举措等内容,让在座的党员及预备党员同志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理论知识储备。

接下来,金方媛同志上台为党员介绍了2019年两会的主要内容,包括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及第十三次集体学习、全国全市“两会”精神等重要内容。她重点讲述了六次“下组团”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内容,还为大家推荐书籍《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金方媛同志提到,我们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也告诫我们多观察生活,艺术产生于生活。

最后,张文文书记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提到两位同志都充分准备,图文并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个人体会,给学生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希望学生党员在以后的主题党日活动中能够做到更充分的准备,不断提升自我、锻炼自我。

坚定理想信仰,永葆政治本色,是一名中共党员时刻应该坚守的信念。希望外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能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做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