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季学期外语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外语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党员大会于201932914:005412教室成功召开。支部书记张文文、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党建办公室所有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文文主持。

大会伊始,支部书记张文文为大家明确了本学期的学习任务:所有学生党员和近期发展对象认真参加每月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预备党员发展和转正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做标准做规范,提前准备相应材料;党员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类活动,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加强日常空余时间在“学习强国”APP上的学习。随后,张文文结合本学期的工作给学生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三是明确学习目标,发挥榜样作用;四是树立服务意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在新的一个学期有新目标、有规划、新作为、新收获!

党员大会之后,张文文召集党建办公室所有学生干部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对近期工作做了详细布置与安排,主要包含收取入党申请书、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确定、预备党员培训班的统计、12371系统的更新、收缴党费、预备党员发展和转正工作、主题党日活动的安排、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等相关工作。最后张文文对学生干部的工作中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全体学生干部队伍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保持工作热情的持久性;认真做好常规工作,把工作做标准做规范;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做一名有想法的学生干部;注重团队管理和建设,发挥传帮带作用。

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为党员的学习指明了方向。希望外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刻苦学习,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