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巴渝文化(英文)》课程入选“2022年度中国高校外语慕课联盟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2023-04-16浏览次数:

4月13-15日,我院刘丽副教授在深圳参加以“新发展 新生态 新征程”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高校外语慕课联盟大会暨第二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工作委员会大会。会议由中国高校外语慕课联盟、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工作委员会主办,北京外国语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等教育创新中心联合承办。

大会现场揭晓了“2022中国高校外语慕课联盟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的评选结果,全国共有30门课程入选。我院刘丽副教授团队的成果“以《巴渝文化(英文)》为例的地域文化类外语课程混合式教学探索”,荣膺其中。

在本次会议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课程宣传展板上,我院的《巴渝文化(英文)》慕课被选作代表作品进行展示,这充分体现了大会主办方对我院课程建设成绩的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