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大走访活动——赴四川外国语大学开展学科建设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8日,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院长徐飞、副院长黄小锐赴四川外国语大学开展学科建设专题调研活动,四川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陈明志、研究生培养办公室主任谭瑶参与本次调研会。

本次调研会聚焦外语学科内涵式建设要求,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实践基地建设以及高水平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讨论。会上,研究生院副院长陈明志表示,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与四川外国语大学已经签署合作协议的基础上,研究生院继续深化师资队伍建设合作内容,可聘请二师外语学院优秀教师作为兼职硕导,助力二师外语学科建设。我院徐飞院长也表示,外语学院作为“四川外国语大学研究生教学实践基地”愿意协助川外研究生人才培养,为研究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实践教学条件。双方还就学科建设合作其他方面提出了展望,并希望在四川外国语大学的帮助支持下,双方积极推进学科建设,共促两校的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