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十省、市、区大学英语教学研讨会暨第十九届年会

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7日,十省、市、自治区大学英语教学研究会暨第十九届年会在广东省珠海市旭日湾巢酒店会议中心举行,我院院长助理蒋艳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年会。

本次年会由闽、黔、琼、桂、粤、渝、滇、京、苏、川十省大学英语教学研讨会理事会主办,主题是认真研读并落实《大学英语教学指南》的精神,在智慧教育时代努力推进新文科建设,持续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探究课程思政、科学评价体系与大学英语教育教学的有机融合,多模式一流课程建设等热点话题,达成共识,协同创新,共谋发展。

与会专家围绕大学英语评价与测试、新时代大学英语语言能力的构建、大学英语混合式教学与课程思政、人工智能和外语教育以及面向国际化人才培养“一主多辅两结合”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等热点议题进行探讨,并分享了各自不同的观点。

本次年会的学习和交流,为我院全面提高大学英语教师的综合素养和大学英语教学质量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