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

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

  

20201121日,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暨大学外语教学研讨会于重庆融创国际会议中心成果举行。我院院长助理蒋艳以及黄妍琪、谢昕颐等教师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年会。

本次年会由重庆市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以“新时代大学外语教育的使命与责任”为主题。年会特邀市内外专家:暨南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教育部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会员赵雯教授,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校长李小辉,重庆市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会长余渭深教授,上海外国语大学郑新民教授等做主旨发言。专家围绕构建现代大学英语能力、重构校本大纲、延伸外语教学学习深度以及英语微课设计与应用等热点进行讲话分享。我院高度重视本次会议,特派以助理院长蒋艳为首的教师团队全程参与了本次外语教学研究会。

通过本次年会的学习和交流,不但扩展了我院教师的学术视野,提升了教学管理方法,同时也为我院师范专业认证课程建设体系的优化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