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2018学年春季学期安全稳定暨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18/03/09

2018年3月5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开展2018学年春季学期安全稳定暨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在5205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专题会议的有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亚,副书记张圯姣,学工队伍全体辅导员,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圯姣主持。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圯姣首先就本学期的学生党建工作进行布置,强调要坚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学生思想成长。同时,张书记要求全体学工队伍重视制度建设,狠抓常规管理,务必为确保学生安全稳定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亚就学校2018年党建工作会会议精神作了全面传达。他从四个方面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和学生党建做       了指示:一是明确本学年的工作重点,稳中求进,全力做好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二是积极开展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全面准确,加强思政工作针对性实效性;三是高度重视学生管理服务,预防为先,防止出现各类突偶发状况;四是发挥党建工作堡垒作用,完善机制,努力实现立德树人育人目标。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2018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交流报告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学生工作总结暨2018年学生工作务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