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师教育学院2018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交流报告会顺利举行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18/03/09

 

为提高我院学生组织各部门的综合办事能力,增强各个部门的交流与合作,教师教育学院于2018年3月4日晚在南山报告厅举办了2018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交流报告会。党总支副书记张圯姣,团总支书记隋勇,辅导员杨元超、季颜骏、乔真以及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共计三百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报告会,交流报告会由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代翼主持。

首先,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书记欧正策发言,他对各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接着,各部门干部代表依次发言,干部代表们分别从上学期工作成果、部门职责、工作部署以及对本学期的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团总支书记隋勇对我院各部门在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干部们的工作成效,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对2018学年学院共青团相关工作事宜做了具体部署,并勉励大家继续继奋进,在2018年工作中再创佳绩。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张圯姣总结讲话。张书记对各部门的工作成绩进行了肯定,强调各部门应加强交流合作,建议干部们“汇报工作说结果、请示工作说方案、总结工作说流程、布置工作说标准、关心同事问过程、交接工作讲道德”。张书记强调,迎接本科合格评估是今年学校和学院的重点工作,每位干部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把学院的文化建设、学风建设做得更好。

本次会议,使全体学生干部明确了新学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干部们纷纷表示,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思考工作创新,助力教师教育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组织观看全国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2018学年春季学期安全稳定暨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