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
日期:2022年06月30日 15:35

6月29日,我校在学府大道校区老年活动中心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委书记张艳出席并为今年入党满50周年的老党员颁授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70余名离退休老党员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党委书记张艳为朱思国、王树和两位老党员颁授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定,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同志的亲切关怀,蕴含着作为中国共产党员的“无限荣光”。她勉励老党员们要继续保持对党组织的绝对忠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晚年生活中,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和师生成长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