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经管学院举行“做一件实事,为党旗争辉”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18年10月11日 11:08

10月10日中午,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309举行2018-2019学年“做一件实事,为党旗争辉”活动启动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波、学生一支部书记傅颖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活动由学生一支部组织委员易鹭主持。

赵明江同志作为优秀小分队代表发言,分享经验。他从自己所在的“社会实践小分队”优秀事迹出发,介绍了多种值得借鉴的活动方式和活动主题,并进一步阐述了如何将“做一件事实,为党旗争辉”落到实处。

傅颖同志指出开展“做一件实事为党旗争辉”活动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的有效载体,她建议各小分队将活动做在日常、做到个人,保证活动前有策划,活动中有记录,活动后有总结,争取把各类型活动都开展得更加有声有色,她希望各小分队间要加强交流与合作,提高活动的时效性。

杨波书记作发言总结。他简要介绍了本活动长达十年的历史,指导党员同学们充分认识活动意义及与自身发展之间的关系,进一步阐述了本活动与“一名党员,一名旗帜”活动板块内容的关系,要求学生党员端正态度,提高思想道德修养,以身作则,切实践行党员宗旨,主动思考,积极找准服务项目,团结协作,务求工作实效,紧紧抓住党员宗旨,在实践中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此次活动,既是对过去工作的一个总结和反思,也是对未来工作的一个展望和指引,进一步帮助学生党员端正入党动机,保持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