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学校党委副书记聂鹏教授为美术学院第二十九期业余党校学员讲授党课
日期:2018年10月10日 15:39

10月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聂鹏教授在学府大道校区学术报告厅为美术学院200余名学员做了《意识形态工作与大学生责任》专题讲座,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先平、副书记吴国琴、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莉、宋建和团总支书记李星宇到场聆听本次课程。

聂鹏副书记从意识形态的概念、重要性、核心内容、到当前我国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做了深刻而详尽的阐述。引经据典,旁征博引,从历史到当下,从国内到国际,用大量鲜活的案例和数据,深入浅出地解读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意识形态建设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这一观点。接着聂书记围绕“弘扬主旋律、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强调了大学生党员及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谆谆勉励学员们要继续深化对党和国家的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鲜活的案例和数据,精辟的道理,睿智的语言,无不深深地感染和激励着每一位学员。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仅要努力做一名优秀的美术学子,更要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做一名勇于为社会奉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