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第23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党纲与中国梦
日期:2017年10月30日 17:03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了解党各个阶段的纲领与中国梦内容的学习,2017年10月27日下午14:00在学府校区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对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培训。本次讲座由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副部长何森林为各位积极分子讲解党的纲领和中国梦。

本期党课培训前,班长组织同学们观看十九大专题纪录片《榜样》,影片讲述了龚全珍夫妇、刘锐、陈先达等10名优秀党员为基层群众服务的故事,生动地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实干担当和敬业奉献的精神。之后何部长分别介绍了党的纲领、共产党的纲领、中国共产党纲领、中国共产党各阶段的纲领,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纲领的了解。紧接着何部长从中国历史上的大同思想、共产主义各个阶段的小康社会、中国梦、最高纲领和最低纲领的辩证关系进行阐述。整个过程,何部长语言生动,同学们积极主动,课堂纪律良好,将学习与激情有效结合。

本期党课培训扩展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知识,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纲领以及中国梦的学习,升华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时刻记住党的优良品质,不忘初心,砥砺笃行,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