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党校第11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聂鹏希望学员坚定共产主义理想
日期:2017年11月13日 11:22

11月10日晚,党校第11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在南山校区泉山厅顺利开班。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聂鹏,组织部、学工部负责人以及164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全体人员齐声共唱了国歌、国际歌,重温了入党誓词。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张念、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覃睿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学工部负责人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正确认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衷,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二是正确认识参加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在学习中不断提升对党的认识,争做合格党员。

聂鹏代表学校党委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并结合十九大报告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要求全体学员要认识到举办预备党员培训班是党组织加强预备党员教育培养的基本要求,是推进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是预备党员加强党性锻炼的客观需要,他希望全体学员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做合格党员,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铭记自己的光荣使命,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能够担当重任、模范带头、不辱使命的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终生。

开班典礼后,党委组织部何森林副教授为本期培训班上了题为《学习党章 增强党员角色意识》的第一堂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