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建设
数信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党员服务站工作布置会
日期:2018年10月19日 11:16

为积极响应学校工作安排,建立学生宿舍党员服务站,努力按照“教育与自我教育、理论与实践、服务与管理相结合”的原则,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学生党员在实践中锤炼品格、增强党性,持续推动学生党建工作创新,10月18日下午,数信学院在2210会议室组织开展学院学生宿舍党员服务站工作布置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席一主持,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支部书记、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席一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成立学生公寓党员服务站的积极意义,期望通过学生宿舍党员服务站的工作,牢记党员义务,使党员服务站成为发挥党员作用的示范平台、联系学生的桥梁纽带。他强调要落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践行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宗旨,突出“党员挂牌亮我身份、以我为范向我看齐、我是党员为你服务”主题,学生党员要强化身份意识、先进意识,以实际行动努力成为广大学生的思想引领者、学业指导者、道德楷模、知心朋友和服务标杆,带领同学们共同成长进步。席一副书记寄语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员,以真情真诚服务,赢得学生支持和尊重,让学生党员服务站的党旗永远飘扬。

党员服务站作为新生事物,从一开始就要认真对待,让党员服务站的未来在服务学生的土壤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数信学院学生宿舍党员服务站将做好细节管理,通过建立党员服务站管理制度,制定计划,分析总结阶段性工作,不断提升党员服务站的服务水平和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