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建设
市委教育工委督查组来我校督查检查市委教育工委督查组来我校督查检查
日期:2018年10月12日 13:12

10月10日,市委教育工委第四督查组组长、市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副处长王茂良一行来我校,就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机关第一党总支,督查检查了党委、党总支、一个学生样板党支部、一个教职工党支部。主要通过查阅资料、现场交流、访谈党员群众等方式,重点就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情况、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院(系)党建工作情况、师生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情况、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情况五个方面,详细了解学校及各级党组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

督查组对我校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党委尤其是主要负责同志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党建各项工作开展都比较规范、各项政策落实都比较到位、各项办法举措都比较有效。督查组也对我校如何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到学校各项工作中需要进一步深化强化,二是制度建设和贯彻落实需要更好结合,三是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力度需要进一步加大,四是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需要持续做细做实。

党委书记邹渝参加督查组意见反馈会议,他表示,党委将认真梳理反馈意见,积极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尽快到位,促进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党委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工委督查结束以后,学校党委督查组对全部二级学院、部分机关党组织进行了督查。督查情况将汇总上报党委常委会,并在一定范围内通报,督查结果作为年度党总支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