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日期:2017年11月16日 12:22

2017年11月15日,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二支部分别在4206、4207教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一支部书记刘洪林老师、学生二支部书记韦文杰老师主持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发展对象辅导员杨娟老师、蒋文恬老师、汪正彬老师以及旅游学院在校学生党员。

两位支部书记强调作为入党发展对象要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优秀的共产主义接班人。各发展对象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自身条件、自身态度以及今后的做法等方面向党组织做了汇报,从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对自己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各辅导员老师以及在场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客观公正地评价并提出中肯的建议。强调在场的所有同学都应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习总书记对新一代的嘱托,融入到自己的生活实践中,做新时代的好青年,走在时代前沿。

作为入党发展对象,政治思想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为社会和国家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