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党建之窗 >> 正文

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添加日期:2021年10月08日 11:28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9日上午,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在办公楼108室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该学习会由资产设备处处长符淼主持,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参加。

本次学习会主要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好找两个主题,切实引导党员深刻领会“七一”精神实质,积极响应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符淼处长主要通过三个方面来领学。一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当的宗旨;二是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补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三是牢记初心使命,持续奋斗,在探索中收获成功。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72136832\FileRecv\MobileFile\IMG_4310.JPG

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解精神的学习,提高了党员同志的思想水平,坚定了理想信念,在重大任务不断叠加的情况下,敢于直面问题,敢于自我革命,在党的历史中寻找方法,进一步用党的知识和理论指导工作,满怀信心奋进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支部组织开展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乡村振兴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