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办公室工作职责

添加日期:2017年06月07日    浏览次数:


招标采购办公室工作职责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招标采购办公室在学院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全面负责并组织实施纳入学校集中管理的各类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其工作职责如下:

1、贯彻国家采购和招投标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制定及执行学校采购、招投标的规章制度。

2、接受经审批的采购申请,讨论确定采购方式,审核采购项目的相关资料。

3、组织编制学校集中采购项目的采购文件,发布采购信息,接受投标报名,组织采购与招标工作会。

4、组织或参与采购合同的审查、会签、签订等,负责“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合同专用章”的管理。

5、委托代理机构办理采购事宜。

6、受理采购与招投标过程中的质疑。

7、参与采购与招标项目验收,办理有关项目付款。

8、建立学校采购与招标评标专家库和供应商库。

9、负责采购和招投标资料的整理、立卷归档。

10、负责采购与招标信息化建设、维护、管理和信息发布。

   11、负责指导与培训二级部门分散采购小组采购业务。

   12、负责进口设备的报批及办理海关减免税手续,组织物资设备的验收工作。

   13负责向学校采购工作领导小组报告采购工作,反映采购工作中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

   14、完成学校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或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