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开展2023年分散采购监督检查和指导

添加日期:2023年12月28日 09:32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各部门分散采购项目的管理,增强采购制度执行的刚性,进一步规范采购行为,按照采购管理制度相关要求,自11月起资产管理处联合审计处,先后对继续教育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基建与后勤处、资产管理公司等二级部门开展2023年分散采购监督检查和指导。


检查小组现场对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的分散采购制度、组织实施、采购档案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并针对分散采购中存在的问题给出具体整改建议,指导规范采购管理。

下一步,资产管理处将不定期组织全校范围的分散采购监督检查,加强采购工作风险防控,将分散采购规范化精细化管理落到实处,助力学校采购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资产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2024年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2023年工作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