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等赴宜宾学院实地调研新校区建设资产配置

添加日期:2023年06月10日 09:15    浏览次数:


6月8日至9日,我校资产管理处、基建后勤处、实验实训中心相关同志赴宜宾学院就新校区建设资产配置相关问题开展实地调研。

交流会上,宜宾学院后勤保障部部长官小云和资产处处长陈春梅详细介绍了该校新校区建设的相关情况。双方就新校区建设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办公设备家具、学生宿舍家具配置标准的论证方法、配置思路和购置方式等问题展开深入的交流研讨。

会后,调研人员实地考察了宜宾学院新校区校园环境建设、实验实训室、智慧教室和学生宿舍等,详细了解校园智能化服务管理实施、实验室建设与大型仪器设备管理机制、办公家具设备与学生宿舍家具配置的具体品类和标准,认真听取了设施设备使用和管理情况介绍。

调研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以调查研究推动工作创新发展。通过调研,学习到了宜宾学院先进工作经验,拓展了在新校区建设教育教学办公设备配置思路、校园智能化管理和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思路,为全力推进我校新校区建设做充分准备。

 

上一条:学校首例电子化招标项目顺利开标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支部书记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