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支部书记专题党课

添加日期:2023年05月17日 09:04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产教融合大楼244会议室举办了主题教育支部书记专题党课,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母丹主持。

会上,母丹作了题为《以“五个方面建设”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落实见效》专题党课,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要求、以“五个方面建设”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落实见效三个维度引领全体党员同志展开深入学习,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时刻坚定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奉献力量。

母丹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全体党员同志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言行统一,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锻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三是全体党员同志要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关键时刻靠得住、信得过、能放心。

会上,母丹还作了题为《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的微宣讲,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内容。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等赴宜宾学院实地调研新校区建设资产配置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张艳、校长万书辉一行调研继续教育大楼正式运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