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育才中学教育集团行政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日期:2023年04月06日 16: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涵,近日,学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育才中学教育集团行政党支部联合开展题为“党建引领开新局 踔厉奋发勇争先”的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紧密围绕《习近平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重点理论学习内容开展了深入探讨交流,对如何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形式、如何深化党建“三化”夯实支部战斗堡垒、如何提升党建引领业务工作水平等方面作了积极探讨交流。


 

 此次联合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收获满满,不仅增强了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影响力,也促进了工作之间的互助互鉴,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勇于奋斗,积极作为,推动党建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重庆市教委评论文章:数字化赋能高校资产管理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探索数字化资产管理新模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