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设备处党支部举行2021年度3月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活动

添加日期:2021年04月13日 11:29    浏览次数:


资产设备处党支部举行2021年度3月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活动

2021329日,资产设备处党支部在南山校区办公楼108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符淼同志主持,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全体教党员、职工参加学习。

首先由符淼同志领学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符淼同志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要领,深刻把握会议精神的重要内涵,指导实践。

向君同志领学《近平主席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对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对照支部党建及业务工作实际相结合进行解读,学习脱贫攻坚精神,在学校“十四五”发展的开局之年,吃苦耐劳,主动思考,积极作为,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符淼同志布置了分散学习内容及方式,希望大家积极主动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党的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深悟透,武装头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

2021.3.29


上一条:采购中心开展采购招投标专项治理工作调研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度资产、采购管理工作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