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设备处党支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日期:2020年07月17日 15:09    浏览次数:


 

 

7月6日,资产设备处党支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符淼同志主持。

活动第一阶段,符淼同志作了题为《党的光辉照我心》的微型党课,向大家分享了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和怎样学习党史两个方面自己的理解和体会。符书记认为,党史是理想信念的“粘合剂”,党史是志存高远之明镜,党史是宗旨意识之源泉。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学习过程中要讲究“知行合一”,将所学所悟点点滴滴运用到日常工作中,提升工作能力,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做到敬畏党史,歌颂党史,赞美党史,从党史中学习智慧,寻得初心,用党史光辉照亮自己的成长之路。

活动第二阶段为集体庆祝入党纪念日。符淼同志首先重述支部每一位党员的入党时间和转正时间,让同志们都能牢记自己的入党纪念日,回忆当时的热情和誓言,以此激发内心的力量。随后支部将精心制作的入党纪念日贺卡发到了每名党员手中,支部宣传委员王智武组织大家开展了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发表一次入党纪念日感言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同志思想上很受鼓舞,心灵上很受净化。虽然没有鲜花和蛋糕,但精致的贺卡,语重心长的“入党纪念日”寄语,营造出融洽氛围,庄严而严肃的宣誓又增加了活动的厚重与责任。提醒所有党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上一条:广西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到我校交流资产采购管理工作 下一条:资产设备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作风建设专题研讨会

关闭